日本卡樂B人氣No.1 期間限定紫菜味+甜粟米味

日本卡樂B人氣No.1 期間限定紫菜味+甜粟米味

    零食控注意!熱爆日本零食界的卡樂B將推出香港期間限定「PotaRico薯條(紫菜味)」新口味,團隊深知港人喜好,特別只為香港市場研製紫菜味道,就連日本卡樂B都不作發售,每一口都像重溫經典的日式紫菜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另一星級推介「CornRico粟米條 (甜粟米味)」,甫打開包裝粟米的香甜味道濃郁滿溢,今個夏天來個雙重好滋味!

全新單品「PotaRico薯條(紫菜味)」及「CornRico粟米條 (甜粟米味)」,前者為香港期間限定口味,香濃惹味的紫菜藏於薯條棒棒內,享用時乾淨俐落絕不沾污手,伴隨著一股日式醬油香味,讓您以味覺遊歷一次日本感受東瀛滋味;

後者香甜醒神的粟米藏於粟米棒棒內,充滿濃郁粟米香味入口香脆可口,更帶著一絲絲的粟米甜味,為您的味蕾帶來一場香甜衝擊。兩者最大賣點為口感鬆脆且富有層次,為您送上意想不到的驚喜!

「PotaRico薯條(紫菜味)」及「CornRico粟米條 (甜粟米味)」全新輕量裝密封袋上市,隨時隨地都方便易食!

產品將於 9月中旬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食店發售,全城零食狂迷萬勿錯過!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