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shiru拍照辭典機 旅行睇餐牌唔洗估嚟估去!

Imishiru拍照辭典機 旅行睇餐牌唔洗估嚟估去!

當遇到不明白的生字時,我們可以查字典或上網問問Google大神,但如果去到外地旅遊,譬如日本,餐牌上面全是一堆看不懂的鬼畫符,在這個既不能在手機輸入文字,又不能將文字直接複製貼上的情況下,日本Imishiru公司設計的拍照辭典機便可以幫你把單字拍下,然後即時翻譯成可理解的文字,以後點菜就不用亂猜一通。

Imishiru02

有段時期很流行電子辭典,但現在都慣了用手機直接上網查字典,不過這個方法也不是萬能,就好像日文韓文等文字,一般手機都沒有支援輸入法,所以不能在手機輸入文字並進行查閱,如果你想翻譯書本或餐牌上的文字,更不可能直接複製貼上,不過有了由Imishiru公司推出的拍照辭典機,問題便可以輕鬆解決。

Imishiru01

Imishiru03

辭典機支援英-日、韓-日、中(繁/簡)-日等翻譯,只要透過機身鏡頭把單字拍下,便能夠即時提供解釋,而且不論文字是橫向或直向顯示,它都有辦法把文字翻譯過來,加上辭典機機身輕巧,只需配合兩枚3A電池使用,毋須連接Wi-Fi,帶去旅行使用就最方便。

產品將於2016年4月22日在日本開賣,售價定為1,2000日圓(約港幣819元)。

資料來源:King Ji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