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要轉埋袋!CAT ESSENTIAL間隔多超實用

轉季要轉埋袋!CAT ESSENTIAL間隔多超實用

今個秋冬,美國戶外品牌CAT推出全新系列ESSENTIAL,有多款型格、實用性強的背囊及側孭袋,質料堅挺耐用且間隔多,最大可放入15吋手提電腦,不論出街抑或返學都非常適合。款式以簡約休閒為主,著重細節位,低調之中亦見特色。

cat08

ESSENTIAL系列以超輕物料製成,分別用上磚紅、鯨藍及岩灰作為主色,偏向年青有活力。設計簡單俐落,重點落於拉鍊位及光啞面的底部,當中有不少款式都採用了雙拉鍊,撞色的設計夠搶眼,加上袋底有一層防濺水的加固塗層,形成了強烈的對比,配合埋顯眼的LOGO,簡潔得來不至於毫無特色。另外,新系列同樣主打實用性,間隔位比較多,除了方便擺放一些零碎的小物件之外,亦可放置13-15吋的手提電腦或平板電腦,最適合經常用到Notebook的學生哥!

cat01

Backpack – L Size     HK$599

cat02

Backpack – M Size     HK$499

cat03

Backpack – S Size    HK$459

cat05

Tote bag    HK$399

cat04

Drawstring bag    HK$149

cat06

Round shape shoulder bag    HK$399

 

訂購網址:www.blunblu.com

查詢電話: 3568 4351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