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傘樂處處」三百色彩繽紛的雨傘漫天飛舞

「春色傘樂處處」三百色彩繽紛的雨傘漫天飛舞

東薈城名店倉春季呈獻「春色傘樂處處」

七彩雨傘藝術裝置風靡全球首次登陸香港場展出

近三百色彩繽紛的雨傘漫天飛舞雨傘捐贈散播快樂因子

東薈城名店倉將於4月18日至5月13日呈獻 「春色傘樂處處」,特意把風靡全球的「漂浮雨傘」藝術裝置帶到香港,首次於商場內締造奇妙的彩色空間,爲這個春天添上不一樣的色彩!

同時,商場與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合作,向公眾收集舊雨傘,連同展出後的彩傘一同捐贈予有需要的兒童,成就美麗的愛心。在活動期間 (周六日及公眾假期) ,場內加設「傘播甜蜜糖果屋」,推出打卡可獲贈七彩雨傘蛋糕棒棒糖。

七彩雨傘藝術熱潮終於從歐洲蔓延至香港,為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掀開色彩斑斕的序幕。「漂浮雨傘」的藝術裝置源自典雅的葡萄牙阿格達小鎮,漫天飛舞的彩傘原意為為小鎮遮擋陽光與雨水,卻意外竄紅成爲活化街頭的成功典範,更成爲往後「搖曳的阿格達」藝術節的必有裝置;全球城市如巴黎、東京、台灣等爭相模仿,吸引數以千計的遊客前往觀賞。

延續香港近月一片滿滿的尋藝氛圍,東薈城名店倉於4月18日至5月13日展出香港首個室內「漂浮雨傘」裝置,將公眾空間的藝術放進商場內,讓遊人在舒適的環境下感受異國情懷。

 

活動期間的周六日及公眾假期,商場的二樓將增設「傘播甜蜜糖果屋」,送出最近流行的雨傘蛋糕棒棒糖。雨傘蛋糕棒棒糖特以彩傘造型,色彩繽紛的翻糖包裹著口感鬆軟的海綿蛋糕,再擠上甜絲絲的糖霜作爲裝飾,令人難以抗拒。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