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新天地 x 大偵探福爾摩斯 化身小偵探攜手破奇案

荃新天地 x 大偵探福爾摩斯 化身小偵探攜手破奇案

荃新天地 x 大偵探福爾摩斯神探大搜查

首個偵探主題兒童密室逃脫遊戲化身小偵探攜手破奇案

置身19世紀倫敦街道  與一眾主角合照  投寄粉絲信件

作者厲河老師及大偵探福爾摩斯現身見面    

今個盛夏,荃新天地將聯同超人氣兒童圖書《大偵探福爾摩斯》的一眾主角,為大家帶來全港首個集推理、解難、思考及STEAM元素於一身的主題互動偵探遊樂園,全城小朋友化身智勇雙全的福爾摩斯!

於7月20日至8月25日期間,荃新天地破天荒將19世紀倫敦街道完美還原,並加入首個以偵探故事為主題的兒童密室逃脫遊戲,啓發小朋友的急才及應變能力;現場更有多個推理小遊戲讓一眾大小偵探去破解,成功完成任務更可獲得精美紀念品,粉絲們絶對不容錯過。

大小偵探們可免費戴上偵探服飾,遊走「倫敦街道」化身成福爾摩斯破奇案,並於多個主題場景與自己喜愛的角式打卡;此外,各位《大偵探福爾摩斯》的粉絲,更可於場內的郵局親手寫信給大偵探福爾摩斯、馬奇、凱蒂及小兔子,說不定,他們會為大家回信!大偵探福爾摩斯更會神秘現身,與大家齊齊闖關尋真相!兩大主題兒童密室由LOST Junior團隊精心設計,每個密室均加入豐富的STEAM元素,配備多種電子機關,啟發小朋友的多元發展。

此外,「倫敦街頭」將有精彩偵探遊戲讓大家尋找疑犯!只需下載S+獎賞流動應用程式,以應用程式掃瞄現場的二維圖碼(QR Code)即可加入大偵探福爾摩斯小隊出擊查案,並隨即收到案件檔案,從中得到案情簡介、疑犯證供及其他可靠資料。只需仔細研究檔案資料並於犯罪現場觀察找出線索,依據線索作出分析及判斷,即可於案件檔案頁面選出真正罪犯!成功破解案件可得到《大偵探福爾摩斯》神秘紀念禮品。

於「倫敦街道」內竟然另隱藏了俠盜馬奇聯絡同黨進行犯案的消息,案件資料可於街頭郵政局派發的「倫敦日報新聞號外」中獲悉,大家將可攜手破解推理疑難,於街道上搜集線索解謎,保證峰迴路轉,知識與趣味並重,啟發大小朋友的邏輯思維,爆發個人偵探潛能,成功解謎可贏取《大偵探福爾摩斯》限量禮品!

此外,大家可將心意寫給福爾摩斯、馬奇、馬奇的女兒凱蒂及小兔子,完成後把信件投入街頭郵筒,最窩心信件有機會得到他們的回信! 荃新天地Facebook、Instagram或WeChat粉絲,可免費借用場內提供的偵探帽,齊齊以偵探造型穿梭倫敦街頭查案,盡情與喜愛角式打卡合照一番!

 

編輯: Daphne Wong

Email: puff@puff.hk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