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有透明飲料! 透明黑松沙士

台灣也有透明飲料! 透明黑松沙士

透明飲料現在不只日本才有,連台灣本土品牌黑松,也推出變透明版本的黑松沙士!這支全台灣的第一支透明系飲料,是由國內老牌飲料黑松最新推出的透明沙士,全台限量35000支!

黑松沙士可以說是台灣的國民飲料,而這款透明版「黑松沙士清爽der」,已於7月20日在自家的選物店起跑開賣,也可以在網上購入。

黑松沙士清爽der透明限定版採用了獨家技術製程,做到透明卻保留綿密氣泡及沙士風味。瓶子看起來就是一瓶白開水,但喝起來完全就是沙士滋味,而且跟其他透明飲料不同,這款能做到跟「原版」的黑松沙士完全沒有違和感!

另外還有一款減糖35%的黑松沙士,也是最近才推出的特別商品呢。

同時,「黑松沙士清爽der選物店」也推出一系列「透明活動」,店內餐飲Bar推出新品「清爽der透明版夏日繽紛特調」,繽紛爽字冰搭配透明沙士絕對是網美必拍。店外販賣機將隨機販售「清爽der透明限定版」和「清爽der一般版」,想追上透明飲料的行列,在台灣旅行絕不能錯過喔。

黑松沙士清爽der選物店
電話:02-77294735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1號
營業時間:12:00 – 20:00
(門市期間限定,只營業到8月底)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