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箱用嚟做乜好?聽歌都得!

手提箱用嚟做乜好?聽歌都得!

黑膠唱片、播碟機對年輕的一代來說都比較陌生,不過黑膠唱片有自己特有的風格,即使播放現時的流行音樂都隱隱帶有一絲絲復古的味道。懂得欣賞的朋友都不會將CD與黑膠唱片做比較,因為它們是兩個不同層次的享受。近年亦有不少歌手在推出新碟時,提供了CD、下載以及黑膠版本,可見黑膠唱片的魅力依然在市場上佔一席位。

CROSLEY1

不過好多朋友對黑膠播碟機有誤會,以為體質大佔空間,但現化的播碟機已經進化了很多,不單只不佔地方,更是輕易便攜;同時又新增了不同的音樂輸入方式,Crosley CR8005A-PI Cruiser便攜式轉盤播放器就是一個好好的例子。

CROSLEY2

外型就如手提箱般輕便,外層的人做皮亦有多款顏色可供選擇,最近更新推一隻女士專屬的粉紅色系,一看到它,我便聯想到Hello Kitty貓了~未用過黑膠唱片的朋友,你們不用擔心操作問題!只要把黑膠唱片放上後,開啟Power鍵,轉盤就會開始轉動,繼而將播針放上黑膠唱片上就可以播放了。當不以黑膠唱片作為音源輸入的時候,大家可以使用配備的RCA線連接智能電話,簡易使用。

CROSLEY3

Cruiser播放器有內置喇叭,同時有支援到Headphone的播放,任君選擇。雖然沒有內建電池,需插上電掣播放,但比較過往的播碟機已經很方便。
聖誕節又到,大大小小的派對中又怎可以少了音樂呢?Cruiser就如穿梭時空,以音樂把你的Party由復古到現代自由穿梭。Amazon網站正進行推廣,售美金$79.95兼免運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http://www.amazon.com/Crosley-CR8005A-PI-Cruiser-Portable-Turntable/dp/B00990Z37W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