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TEC智能飯杓 食得有妙法

DRETEC智能飯杓 食得有妙法

為了夏天可以展示誘人身材,女士們可以去到多盡?早在初春還未時,愛靚的絲打們已密鑼緊鼓進行地獄式磨練。除了勤做運動,適當的節食同樣有幫助。日本廚具品牌DRETEC 最近就推出了一枝智能飯杓,讓你邊裝飯邊計算卡路里!

1

有營飯桶

這枝PS-033智能飯杓特別在手柄位置加入了顯示屏,內置的感應器顯示你每杓飯的卡路里;而它亦設有「追加」按鈕,方便用家一邊裝飯一邊自動累積計算碗內白飯的總卡路里數量;另有「切換」鍵功能,可以在卡路里和重量之間切換,只食幾多卡路里就只能食幾多克的飯。有了這個智能飯杓,就可控制每餐飯量,不怕變成「飯桶」了!

2

不過PS-033目前只能計算白米,喜歡食玄米,雜穀米的朋友就未必用得上。PS-033已經在日本開售,價格為2300日元(約$153 港元),有興趣可上:http://www.dretec.co.jp/products/kitchen_scale/PS-033.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