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mi洗衣機  Unplug清潔衣物

Drumi洗衣機 Unplug清潔衣物

宅男宅女或是獨居的單身女士們可能常會出現以下情況:待洗的衣服放滿房中,累積一大堆才去洗衣。否則每日用洗衣機清洗兩三件,浪費水資源和電力,實在太「唔Organic」。一家創業公司推出了一款不用電的小型速洗洗衣機,不單慳電慳水,為環保出一分力;更重要是為自己的銀包慳錢。

腳踏洗衣機

這款Drumi 洗衣機只有6.8 kg,22 米高,可算是全世界最迷你的洗衣機。用家只需將衣物放置在Drumi 內,加入少量洗衣液,然後灌入大約10 升的清水,是普通洗衣機所需用水量十分一。這部洗衣機神奇在於無需任何電力,你只需用上5 分鐘時間不停踩動腳踏板,既可邊做腳部運動,又可邊看書、煲劇,完成洗滌過程達致零排放,而每次最多可清洗約7 件衣物。

由於 Drumi 不能清洗大型衣物,如毛衣,外套。所以無法取代傳統洗衣機,不過使用 Drumi 作為輔助清洗少量衣物,每星期可以減少 10 磅碳排放,同時節省用水;更可以逼自己運動一下,食飽飯淨坐會長肚腩。

Drumi 售價為$129 美元(約HK$1,000), 將於今年夏天上市。有興趣可上:http://www.yirego.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