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AM09風扇 靚抽冷暖機

Dyson AM09風扇 靚抽冷暖機

時下優質生活講求的不止於時尚數碼產品,放置在家中的家電也要高規格。作為無葉風扇的鼻祖,Dyson日前推出了全新的Hot+Cool  AM09 風扇,相比前兩代產品,AM09 加入新設計,令用家可以在房內享受冬暖夏涼的快感!

風繼續吹

夏天將近,愛靚的絲打們最怕被冷氣「抽水」,貪一時之涼快,而流失皮膚水分,真是得不償失!AM09 採用全新的Jet Focus 氣流調節技術,兩旁的送風感應功能因應天氣變化,而隨時釋放合適的室內溫度;從而大大增加送風面積,姊妹們在房間使用時就更能感受到溫度更平均。夏天吹涼風,冬天送暖風,同時保持姊妹們的水潤皮膚。

另外,AM09 設有睡眠計時器以及溫度計,用家可以自行設置適合的度數,每當空溫達到預定目標時就會自行關閉,減少浪費電力。AM09 繼承了前兩代的寧靜設計,讓每位OL 安心做睡公主,甜蜜入睡。

1

AM09即將在本港上市,售價為HK$5,280。

資料來源:Dyson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