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轉玩高科技風筒 Supersonic零缺點嬴晒!

Dyson轉玩高科技風筒 Supersonic零缺點嬴晒!

即使你對家電品牌不太熟悉,但有留意廣告,都應該聽過Dyson吸麈機有多高科技,有多厲害!Dyson除了專賣吸麈機、風扇、空氣淨化機之外,最近亦開拓多一條門路,宣布推出Supersonic風筒,能彌補傳統風筒的所有缺點,但一部售價要三千多元,值不值得投資見人見智,今年夏天就會殺入香港,想買就要預留一筆錢!

Dyson-Supersonic01

dyson-supersonic-02

Dyson的出品一向有保證,所以它旗下的風筒絕對不會是普通貨色,Supersonic就是經過四年時間和花了大約5.7億港元的研究成果,單看中空設計的外型已經覺得與別不同,打破了一般人對風筒的印象。而Supersonic更特別加入高科技的技術,能夠一次過解決傳統風筒所產生的問題。Supersonic設有獨有的V9數碼摩打,一來葉片由11片增至13片, 轉速比其他摩打快足足8倍,配合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増技術,當空氣經過氣環時,能增加3倍噴速,可以短時間內把頭髮快速吹乾。二來由於摩打體積細小,令風筒重量減半,機身變得更輕巧。

Dyson-Supersonic04

Dyson-Supersonic03

考慮到因風力強勁而產生的嘈音,Dyson刻意把摩打聲量進一步調低。此外,為了避免高溫對用戶秀髮造成損害,風筒內置溫度感應器,每秒能偵測溫度20次,並把風筒控制於固定的溫度,確保不會被熱風吹傷頭髮。產品已率先在日本開賣,並於今年夏天在其他地區推出,售價為港幣3,380元。

資料來源:Dyson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