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玩完了?!

IPad mini玩完了?!

上月31號Microsoft突然宣佈將Windows7&8下架,今日有傳Apple快將IPad mini系列下架。IPad mini系列上個月中推出了第三代,但反應未如理想。有消息傳出,IPad mini3將會是最後一代,並於明年結束IPad mini系列。

當然,IPad mini不獲果迷的寵幸是有原因的,如下:

  1. 競爭優勢
    雖然同為Apple的產品,但為什麼吸引不到一班果迷的朝拜呢?因為Apple於10月中的發佈會中,同時把IPhone6、IPhone6 Plus、IPad Air2 、iMac with Retina、Mac mini2014與IPad mini3推出,在多個觸目的上品中亮相,IPad mini3沒有太多為之一亮的特色,就如閃閃星光也被耀眼太陽向掩蓋,令人心思都放在其他產品上。
  2. 功能少
    IPad mini系列一並有三代,而最新的IPad mini3與IPad mini2比較之下,大家會發現基本改動不太大,加入了指紋開鎖模式外,比Mini2多了一個金色選擇。
  3. 性價比
    相信價錢對果迷不是最大的考慮條件,反而新機物有所值才是大家決定購買的因素。功能上,IPad mini3只加入指紋開鎖,價錢比IPad mini2貴八百元左右。相反,IPad Air2加入多新元素,無論硬件配套還是超薄機身都大大吸引到用家的眼球;雖然比IPad mini3貴一千元左右,但性價比高的特質完俘虜全果迷的心。

IPad Air系列愈來愈輕增加便攜性,而且硬件套件不斷提升,難怪大家都趨向選擇IPad Air。有指Apple結束IPad mini系列後就不研發新小型平板系列,將會主力研究IPad Air及新系列IPad Pro,期待Apple更多新改變!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