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想情人節孤零零,又係一個人過?入來吧…

唔想情人節孤零零,又係一個人過?入來吧…

還有不夠一個月就到情人節,交友app、論壇、speed dating、甚至網上裸聊,都吸引一大班飢餓之徙,熱鬧非常,單身人士都拚命為「首先你要有男/女朋友」作最後衝刺。比較年長的人對隔空(網上)交友甚存疑團,不明白何不好好地由緣份撮合?網上潛伏鍵盤戰士,危機處處,有時候根本連對方是男是女也不能肯定,為乜呢?

唉,有頭髮邊個想做癩痢丫?今時今日那有荀工是朝九晚五?老細未走不准走、放工前一秒才給你拋下工作、每張工作單都URGENT、以客為先=24小時ON CALL、星期一至星期七不能錯過亡命早會等等,這堆習以為常的地獄式折磨完全剝奪了大家的娛樂、休息甚至是交友的時間。世間再沒「靠緣份」這回事,沒時間沒空間,緣份來到你也留不住吧!加上,現今人人手機不離手,只能把僅餘的時間都交托到方便溝通的網絡上。所以靠交友app、論壇和speed dating,這些第三方平台去結識異性是非常合理。可是,久不久便從新聞看到「交友APP騙財」、「誤信網友遭騙色」、「裸聊勒索」等報導;人心惶惶之餘,亦不禁懷疑用上自己緊拙的資源和時間去賭一鋪,搏得過嗎?

speed dating

傻人,結識伴侶從來不用賭,也不要搏;建立一段關係已經夠複雜,還要附帶著這些心態,又怎能長久呢?從一班喜歡網上交友的同伴得知,短短幾年交了不少損友,表面免費,背後卻付過無價學費。其中一位朋友Ben,上年跟與范冰冰有8成似的美人結婚了,昨天bb還剛滿月,甜到漏。工作狂的他告訴我,這段姻緣是由一間網上配對公司所撮合。由於是國際公司,而且每位會員亦必需以身份證登記,保安度極高,這就是值得他相信的理由。了解人先要了解自己,顧問會從電話跟他做一份全面的性格測驗和意向調查;這樣可保證給一位合要求的人吃飯,絕不浪費時間。飯後,無論感覺如何,都可靜靜雞登入個人戶口寫下意見,務求依他所想,找到個最好的人。

 

11年配對經驗果然名不虛傳,http://bit.ly/mabelove,我都想叫佢幫手搵個羅仲謙返黎攬攬啊~ (心心眼^^)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