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住要裝App!Facebook取消流動網頁版Messenger

焗住要裝App!Facebook取消流動網頁版Messenger

Facebook Messenger成為獨立App之後,方便程度比得上WhatsApp,但無可避免會佔用手機空間,所以有些用戶未有刻意安裝,仍選擇以流動網頁版繼續使用Messenger功能,不過這一切可能會成為歷史,因為已收到Facebook通知,將來要查看Facebook訊息就得需下載Messenger App!

Facebook Messenger02

在沒有選擇權的情況下,用戶日後要在手機上使用Facebook Messenger只得一個方法,就是必須安裝Messenger App。為甚麼會這樣說?因為當大家一打開流動網頁版的Facebook Messenger,就會發現得到「你的對話即將搬遷至Messenger」的通知,並提醒用戶以後只能透過Messenger App才能查看Facebook訊息,這意味流動網頁版的Messenger功能,在不久之後將會被取消,但確實時間尚未清楚,而目前只要忽略通知,用戶仍可在手機網頁使用得到Facebook Messenger,但要確保未來能繼續與Facebook聯絡人通訊,看來還是要盡快下載Messenger App。雖然不難理解Facebook的用意,但對於使用者而言,少了個選擇,始終覺得沒以前那麼方便,而且這種強逼性的手法也讓人反感。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