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得揀!Facebook唔一定吓吓要俾like!

終於有得揀!Facebook唔一定吓吓要俾like!

Facebook在新一年為用戶帶來喜訊,正式宣佈即將推出全新Reactions功能,平時Facebook帖文只可以點讚,有時候朋友發了一篇有關生病的帖文,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給他一個讚,怕幸災樂禍,不過以後都不怕會引起誤會,因為今次的新功能提供了多款表情按鈕,有齊「喜、怒、哀、樂」任你揀,雖然無得揀「Dislike」,但總好過一味讚好!

Reactions01

Reactions02

其實上年Facebook已經有此打算,當時計畫還在試驗階段,所以只有某地區的用戶可以率先體驗這項功能。在新功能當中,除了以往「Like」這個按鈕之外,更新增了多個表情按鈕讓大家選擇,包括「Love」、「Haha」、「Wow」、「Sad」和 「Angry」,比之前更能直接表達開心、傷心、驚訝等情緒,可惜依然沒有「Dislike」這項選擇,而在原本的設定中還有一個「Yay」按鈕,但似乎大部份用戶都不太明白當中的意思,所以最終還是取消了。由於今次測試反應良好,所以Facebook決定將新功能推向全世界的用戶,在未來短時間內,不同地區的用戶將會陸續使用得到,未知這項新功能會不會令你更加願意表達自己的感受呢?

資料來源:hk.style.yahoo.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