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流感點變 還是愈難愈愛

無懼流感點變 還是愈難愈愛

「怎麼可以預防流行性感冒,怎麼可以預防世紀流感,飲食健康,每天八杯水, 疫苗重要衛生緊要」這歌真是耳熟能詳,在電視劇<<老表你好HEA>>中,經常被洗腦,連睡覺時都不禁亨起。正藉流感高峰期,除了注意個人衛生外,小編都為大家搜羅了一些預防流感的方法。

斬腳趾避沙蟲

當發生了以下兩個情況,我的心情總會跌至谷低…

一:手機無電。二:患上感冒(這個月才新加的)。

患上感冒的確是百般難受,就算個人衛生做到足,都一樣容易受感染。最大原因是,外面細菌無處不在,其中最有效的方法莫過於是「戴口罩」,把我們與細菌隔離了吧!但一般的口罩卻不足以抵抗如此厲害的病菌,所以,小編一於為大家介紹一款防禦能力達五粒星的智能口罩。AIRE是一款iPhone叉電口罩,雖然起初的賣點是利用呼吸把電話充滿電,但適逢流感高峰期,一舉兩得的智能口罩真是大派用場,有了它就「無懼世事變改,還是愈難愈愛」。就算手機無電也好、傷風感冒也好,有了AIRE什麼都不怕。

相片1

手機也沖涼

你們知道手機究竟蘊藏了多少細菌嗎?以為抹兩抹就無事?肯定不會這樣兒戲吧!當中微細的細菌一直懶著在手機上,例如:去洗手間時拿著電話loop面書、講電話所噴出的口水飛沬、飯檯上亂濺的食物殘渣等…你想無病無痛都很難了吧!

圖片2

小編想你健康,所以又介紹多一款手機消毒 PhoneSoap 紫外線殺菌充電盒,只要將手機放入特製的紫外光燈殺菌箱內,只需 5 分鐘就可以殺菌達 99.9%。今時今日,想健康過新年,手機消毒盒正是最佳選擇。PhoneSoap 的盒形設計內有 USB 電力輸出,可以插入 micro USB 或 Lightning 充電線,就算你是蘋果或Android仔都一樣無問題。它可以收納大部分的手機,包括iPhone 6,不過iPhone 6 plus暫時未能使用,想要?那就耐心等待將推出的更大型號啦!。小編最感特別的是,盒子當感應到有來電或信息時,便會立刻發出鈴聲提示,用家就不怕錯過聽電話了!

 

相片3

現時售價為$465元,可上https://www.phonesoap.com/購買!

 

終於回家了,發現爸爸又病、媽媽又病,連妹妹都作病,以致家中飛沬橫飛;加上天氣寒冷,大家又不想開窗,造成嚴重空氣不流通,細菌無處可逃,導致大家又互相感染。想身體強壯,小編都知道又離不開「錢」字!花錢不是重點,重點是要花得有價值。

Panasonic nanoe™納米離子加濕空氣清新機F-VXK70H,它是全方位淨化室內空氣,當中能抑制高達99.99%病毒及細菌,包括了H1N1(人類豬流感)、H5N1(禽流感)、O157(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抗藥性)等。聽到這裡,為了家人的健康著想,購買一部空氣清新機都要吧。另外,如果家中有養小動物,一部有效的空氣清新機的確能減少異味的產生。

而且,很多人會擔心空氣清新機要經常更換過濾網,加重他們在家的工作量;但F-VXK70H的過濾網持久耐用,可以連續使用十年,適合像小編一樣的大食懶!

圖片4

圖片5

想身體好,就要把家中保持空氣清新,F-VXK70H官方定價$4980,大家不妨到各大小電器店格格價!

 

小編提醒大家流感高峰期,記得保持個人衛生,齊齊開心過新年!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