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O 全新LUNA mini 3 30秒極速給你清爽煥白肌

FOREO 全新LUNA mini 3 30秒極速給你清爽煥白肌

FOREO 全新LUNATM mini 3 30秒極速給你清爽煥白肌
慶祝進駐香港SEPHORA 率先推出獨家薰衣草紫色

運動健身受都市人歡迎,成為不少人的每週固定活動。運動不只幫助養成健康的身心和良好的生活態度,更成為現代人的風尚指標。

揮灑熱汗後需要緩和肢體的疲累及痠痛,而同時亦需要清潔及護理肌膚。源自瑞典的美容及個人護理品牌FOREO提倡Active Beauty態度,認為真正的美麗來自適當的皮膚護理及配合適量運動,讓身體由內到外散發健康自信的美!

FOREO現推出升級版新產品LUNATM mini 3 潔面儀,濕潤面部後將潔面產品擠出,以畫圈方式清潔面部肌膚,直到自動關機即可沖洗。矽膠觸點長度及刷毛柔軟度分別增長10%和25%,刷毛清潔面積更擴大40%,更有效深入毛孔清潔污垢之餘,溫和不刺激幼嫩肌膚。

除了維持原有的每分鐘8,000次T-Sonic垂直聲波震動技術之外,更有2個模式可供使用,包括日常清潔模式及全新的30秒煥膚模式。

30煥膚模式:全新的30秒煥膚模式可快速強力清潔臉上的汗液及油脂污垢;只需連續按兩次機身的開關鍵便可啟動,連接FOREO APP後有12至最強16檔檔速可供選擇,而30秒後會自動關機,瞬間回復皮膚清爽健康。

LUNATM mini 3機身小巧卻能達到高效潔膚,充一次電便可續航400次,適合外出攜帶使用,時刻呵護肌膚!

萬眾期待的SEPHORA實體店將在9月3日於中環IFC開幕,而FOREO也將進駐,屆時粉絲們可以蒞臨試用FOREO皇牌產品,更可率先體驗及搶購FOREO於香港SEPHORA獨家發售的薰衣草紫色LUNATM mini 3。

另外,於9月3日至9月23日期間於SEPHORA購買FOREO系列產品滿$800,可獲贈FOREO型格運動噴霧水樽一個*,只需按下側面手掣,樽內的水便會瞬間變成清涼水氣噴出,實為運動及外出時消暑佳品!快加入FOREO Active Beauty行列,重新定義健康肌膚!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