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Q Wander及Q Marshal 傾電話WhatsApp樣樣得

Fossil Q Wander及Q Marshal 傾電話WhatsApp樣樣得

智能手錶的設計愈來愈時尚化,不再一味給人「硬膠」的感覺。Fossil自去年推出Q Founder之後,今年再度添食,分別推出兩款全新的男女裝Android Wear手錶Q Wander及Q Marshal,除了繼續有靚靚外型之外,亦加入了新功能。

fossil05

fossil08

fossil02

圓滑設計的Q Wander雖然屬於女裝錶,但Size跟男裝款的Q Marshal一樣大,錶殼直徑同是45mm,款式比起一般細小的手錶略為中性。

fossil06

至於男女裝錶的最大分別,就是Q Marshal的錶殼是以凹凸不平的鋸齒形為設計,外型較為硬朗,剛陽味甚濃。兩款智能手錶的屏幕直徑均為1.4吋,厚度只有14mm,變得更為輕薄,而輕觸式屏幕還設有Always On Display功能,能夠一直顯示時間、來電和訊息提示,非常方便。

fossil01

與之前的Q Founder相比,全新的智能手錶能做到更多的功能,而且儲存空間增加至4GB。撇除基本的活動追踪功能之外,錶身旁邊可以見到新加入的麥克風和喇叭,除了可以用來通電話,亦能夠透過語音來回覆WhatsApp或WeChat。

fossil03

包裝還附送纖薄的無線磁石充電器,手錶充滿電之後,足夠用一日。

fossil04

fossil10

無論是Q Wander抑或Q Marshal,都一樣可以配搭不同款式,包括皮革、矽膠以及鋼帶的22mm錶帶,要自行更換亦很容易,方便隨時換隨時戴。

fossil09

皮革錶帶的Q Wander與Fossil的自家皮具更是襯到絕

fossil07

售價:Q Wander配淺啡色皮革錶帶 / 黑色矽膠錶帶 / 鋼帶 HK$2,450,Q Wander配玫瑰金色鋼帶 HK$2,650 ;Q Marshal 配啡色皮革錶帶 / 銀灰色鋼帶 / 黑色矽膠錶帶 HK$ 2,450,Q Marshal 配煙灰色鋼帶 HK$2,650

可到下列的Fossil分店選購:

地址 電話
銅鑼灣怡和街1號 +852 2468 2952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樓 2108A號 +852 2679 6811
旺角(新世紀廣場)MOKO 1樓133號 +852 2670 3861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