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殘花敗柳 植物保母Freiya藍牙水壺

告別殘花敗柳 植物保母Freiya藍牙水壺

綠色植物除了可以令舒緩眼睛疲勞外,更可以有助淨化室內空氣質素,當然家中擺設幾盆植物點綴生活亦是同樣重要。但大多數人沒有養成良好照料花草的習慣,最後只能望著奄奄一息的盆栽歎息。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智能淋花水壺—Freiya,只要在手機 App 輸入花卉植物的品種,就會定時提醒你淋花。

花瓶藝術裝置

Freiya 智能水壺以極簡主義的設計為造型,小編認為突出的兩條長棍,仿似「超級撒亞人」的經典開叉髮型,實在攪笑。如此突兀的造型,反而更可當作一件小小藝術裝置,既美觀又不失霸氣!別以為它古古怪怪,原來Freiya 智能水壺使用方法同樣簡單;首先在圓形嘴口位置裝滿水,然後手握中間的長棍,透過最左邊的長棍以45 度傾斜,就連淋花都比一般人更零舍不同。

1

感應水分子

數到Freiya 智能的地方就是它配備動作感應器,通過藍牙連接到Android 或 iOS 系統,根據用家所在地區的溫度、濕度和天氣作出淋水份量的建議,內置的動作感應器能夠感應淋水是否適量,過量淋水也會立即向你的手機發送提醒;從而減少因過多或過少水量,造成植物死亡的情況發生。

植物營養師

最神奇的是,用家可以一次過打理不同品種的植物,該程式還會追蹤你正在養育的植物澆水情況;當然你也可以添加施肥方面的提醒,而且植物資料庫還會顯示施肥的時間和資訊。Freiya 還包括分享功能,當用家出門工作或旅行,不用擔心回家時出現植物枯萎在家中的悲涼畫面,只要將植物資料分享共用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就可以讓他幫忙照應。

2

Freiya 預計11月正式上市,售價為$120美元(約$960美元),如果你是愛花之人,這個智能水壺就是不錯的選擇。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