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大愈不喜歡打茄輪,你是這樣嗎?

愈大愈不喜歡打茄輪,你是這樣嗎?

濕吻,我們俗稱「打茄輪」,這個Term對不同年齡人士來說必有不同看法;多數是,愈大愈少渴求,愈大愈不需要。回想一下由你初戀,去到現在跟你身邊那位,兩者的濕吻次數和時間相差多遠?

初吻2013031211878

我比較早熟,可以話係太過早熟;皆因我小學二年級便約心儀男同學去學校暗角Kiss,最後因那男孩「拗底獸」而告吹。到了四年級,又約另一位去同一個暗角,那媽星丫,他又因「拗底獸」而告吹。我含苞待放了三年又三年,最後到中二才能一嚐初吻滋味。的確,個心卜卜跳,兩臉通紅,很刺激的。那個年代,電腦還未普及到每戶都能擁有一部,所以我們沒太多機會接觸到AV。拍拖會做什麼?通常只能從TVBCC或二級愛情爛片中學習;而接吻和濕吻,大概是最常見的入手工具。實戰起來,覺得電視都算沒呃人!

打茄輪Kiss

蜻蜓點水式吻了幾次,好奇心爆棚的青春期情侶也許要「開門見山顯真章」了吧,打茄輪環節終於要出場!資深「教育電視」主角定非發哥與Do姐莫熟,<網中人>經典橋段,兩位打茄輪打到反哂眼咁;由DO姐起初推開發哥施展濃厚「慾拒Feel,到後來錫到互攬又駛出「還迎拳」。原來打茄輪最高境界並非星爺的「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而是家傳戶曉的「慾拒還迎」。這一招,我就用了整整一輩子,正!

「你試過打茄輪最耐係幾耐?」0

中學時期,這個挑戰性的問題你一定被問過,或者一定挑過人機。但說真的,我自己都不肯定從哪裡學到一個訊息,就是打茄輪時,要雙方的頭部要不停左右互調,然後一口氣打,打到唇皮都脫甩方算「成功」。情荳初開,打茄輪當然有FEEL,但當為了破朋輩的「鬥耐紀錄」而Keep住打,尾段刺激感覺總會失去,是極無聊啊!而我印象中,最長的紀錄是坐上2號巴士,由長沙灣打到返佐敦。我好純,真的會難為自己和男友去搏取新紀錄;而聰明的人,則會好好享受跟愛人打茄輪,然後老作出一個驚人的紀錄來反擊好了=__=

濕吻被安慰的淘汰Kiss-Kiss-kissing-34063561-960-960

年幼時,打茄輪的確有種調情作用;但當經驗不足,膽量又少,唔知點「開波」之際,往往只能猛打茄輪去為床事升溫。人漸成長,知道要令對方有性趣並非定靠連hit濕吻;識玩一玩情趣內衣、睇AV、含吹奶啜、重點愛撫等等,它們都是揭開性序幕的殺手鐧。故此,青年會偏向有咀就錫,有口水就飲;而人大了,吻多了,自然會培養出對吻的要求,因而驅使我們不再想濕吻,如下:

  • 口氣:小時候盲目的愛能提升容忍度,但人大了,會覺得自己有選擇,為何要忍受自己厭惡的煙味、蒜味、韭王、榴槤和未擦牙的臭味呢?
  • 技巧:很多人都未必會花心力研究打茄輪的真諦,即是沒有技巧可言;只懂拼死把舌插進對方口腔亂攪一翻,沒有停頓位,也沒有讓人喘息的回氣位,死證也!
  • 速度:一個好的茄輪,查實需要因應是次性愛想達致何種效果而作出配合。即是話,如想給予對方征服感,那次茄輪要來得激烈點;再細膩些,可以用手壓對對方雙手,加強「我今日要得到你」之快感。如想以細味形式注入是次性愛,吻速與舌速均需溫柔;想細膩些,可故意花點時間欣賞對方樣子,用手輕撫對方身體每吋重要部位,令性慾提升。
  • 時間:濕吻時間長短,是需要與對方慢慢摸索,由於太易被眾多客觀因素影響,各人的差異可能很大。若未能在技巧上拿捏得宜,時間過長只會令對方的性衝動下滑,甚至反感。
  • 配合度:蒼天下大概都知濕吻的Movement是怎樣,但問題是,若你跟每位伴侶也是千遍一律地「窮追狂打」,那就大錯特錯了!要了解對方口味,才可製造一個能誘發性衝動的濕吻,要熟悉對方喜歡在什麼情況下?要怎麼吻?吻多久?能穩手配合,才稱得上有Heart的親密行為。

不要以為我亂吹24,女生的性慾的確來得比男生遲綬和困難;而高潮更非如男生那麼幸運,每次都有。若真心想給予對方快感,從而讓大家同樣得到更大滿足,每個環節也不能粗略HEA過。人生流流長,性事多籮籮,何不好好研究,共同發掘更多興奮的珠峰呢?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