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昂貴的「24K黃金雞翼 」

全球最昂貴的「24K黃金雞翼 」

我們有一道菜 ,叫「黃金雞翼」,就是把咸蛋黃跟雞翼一起煮的一味菜式。最近在美國就出現了一款真正黃金雞翼!!!!!! 是將真正的24K黃金加到雞翼中啊!!!!!!

這是在紐約一間名為THE AINSWORTH的餐廳,最近推出的一款24K金箔雞翼小吃,10 隻雞翼索價美金 $45 元,20隻是美金 $90 元,想要更豪華的,可以以美金 $1,000 元訂購 50 隻雞翼並配上布林雅克香檳(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整盤雞翼金燦燦的,超級豪華的感覺!!!!!!

能夠想到這一道奢華的菜式,是由美國KOL Jonathan Cheban(Foodgod)與 The Ainsworth 合作得來的。雖然噱頭十足,但制作過程一點也不馬虎,首先將雞翼以椰子油、蘋果片和蜂蜜煙燻辣椒醬腌制24 小時,之後再將它煎炸,並塗上滿滿的 24K 金金箔。一碟有50隻的「雞翼山」,就用上值200美金的24K金粉!!!!!

這樣奢華的食法,有誰想試一試?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