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REMERiA金箔雪糕 用一百蚊買土豪味!

i CREMERiA金箔雪糕 用一百蚊買土豪味!

特色雪糕愈出愈有,繼有得食韓國熱爆的Tiramisu雪糕杯之後,近期日式甜品店i CREMERiA亦都推出了土豪至愛–金箔雪糕,一聽個名就知重點在於「矜貴」這兩個字,雖然一杯賣成差不多$100,但人一世物一世,都應該要試下。

ice-cream05

平日見到的所謂金箔料理,頂到盡都只是撒上幾塊金箔碎就當交了差,但i CREMERiA新出的金箔雪糕,出手卻非常大方,在雪糕表面放上一整張大大塊的金箔,即使隔住張相都可以聞到土豪的味道,所以$98一杯都算物有所值。

ice-cream02

軟雪糕所採用的金箔從日本直送到港,含金量達到99%,每一塊都是由純金經五萬多次不斷捶打而成,可謂片片皆辛苦,厚度只有萬份之二毫米,所以每次把金箔放上雪糕都要很小心。

ice-cream03

至於軟雪糕則以北海道牛奶製成,奶味十足,但由於本身金箔沒有甚麼味道,所以這款雪糕可以話得個樣,味道方面不會有太大驚喜。

ice-cream04

ice-cream01

金箔雪糕除了夠矜貴,最啱影相呃Like之外,更聲稱有美肌功效,一聽到食完會變靚,就算價錢再貴,相信女士們都會照樣狗衝。

i CREMERiA Dolce Giapponese
地址:銅鑼灣崇光百貨B2樓15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 10:00-22:00 )、星期五至六( 10:00-22:30 )

資料來源:i CREMERiA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