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2發佈會回顧 (超可愛巨型Jelly Bean + 無數嶄新google產品!!!)

Google I/O 2012發佈會回顧 (超可愛巨型Jelly Bean + 無數嶄新google產品!!!)

 

 

 

 

 

 

在今次的發佈會上,Google 推出了Google自家出的平板電腦Nexus 7、萬眾期待的Google Glasses、比facebook更實用的Google+ event、離線Google Map、3D Cities on Google Earth等等…

會場



首先講下發佈會的會場先啦~ 場外擺放了人咁高的Android公仔,最令人注目的是Android Jelly Beans的製作過程!看到Google的員工一粒一粒的把Jelly Beans放入Android公仔內,絕對體驗到Google crew的團結。

 

Nexus 7

 

第一部google出的tablet : Nexus 7,使用最新Android Jelly Bean 4.1系統,IPS面板、四核心NVIDIA Tegra3處理器,8GB版本售價為199美元;16GB為249美元,對比很多大牌子的平板電腦價錢平好多,看來google今次以低價中楷機去吸納市場。

 

另外,內建1GB記憶體、120像素視訊相機 (沒有機背相機)、NFC、加速器感應器、陀螺儀、GPS 、microUSB 連接埠等規格,4325 mAh 的鋰電池,擁有 9 小時連續影片播放能力和 300 小時待機時間。

 

Google Nexus 7厚1.05cm,重340g,輕簿機身方便攜帶,有傳聞話將會推出啡色版本,如果傳聞變真的話,那是天大消息!不竟啡色感覺高貴,容易襯衫,最重要的是市面上從未有啡色的平板電腦!

 

注意,Nexus 7不支援3/4G上網,用家只可以用wifi上網,所謂一得必有一失,平加簿的數碼產品,通常都會有它的缺點。如果活動範圍都有wifi的朋友,小編覺得Nexus 7是抵買之選。

 

 

Google Glasses

如科幻片內的高科技產品一樣,把眼睛影像放到電腦中,甚至鏡片作為螢幕顯示器。不過Google glasses還未完成,而在今次的發佈會上,邀請了兩位勇士在空中滑翔演示google glasses的部分功能。

 

Google+ event

其實google+ event在一年前已經開始,但google在發佈會上宣佈一項功能,小編覺得此功能可帶領google+去另一個層次,就是event內的party mode。在event開始時,google+會邀請大家開啟party mode,所有參加者在party mode時影的相片都會直接post到event內,直播朋友間的笑料。在同一個page內分享所有參加者的相片,方便直接。

 

Party完後,也可以upload相片到event內。Event page集合了所有在event中拍的相片,從此就無需在朋友的ablum中找回相片,又或者問朋友拎相咁麻煩啦~

 

Google Map

 

除了街景圖,google還用了直昇機去拍攝城市的高空外貌,給旅人更易定位外,還可高空欣賞風景。

現時,有數個城市更有tourist guide,可以用眼睛去旅行嚕~

 

 

回故google I/O 2012發佈會官方短片: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