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大革新!唔洗打開App都做到即時翻譯

Google Translate大革新!唔洗打開App都做到即時翻譯

每天只要打開互聯網,我們就能接觸得到世界各地的資訊,即使語言不通,也可以利用Google Translate進行翻譯,不過要把文字先複製,然後打開Google翻譯App再貼上,這過程略嫌有點麻煩。近日Google Translate推出了「Tap to Translate」功能,毋須另外開啟Google Translate,就能在其他應用程式中直接翻譯,非常方便。

Tap to Translate01

Tap to Translate02

由現在起,Android用家只需更新Google Translate,就能使用得到最新的「Tap to Translate」功能。新功能容許用戶直接在Google Translate以外的應用程式進行翻譯,包括支援我們經常會使用的WhatsApp、Facebook及Youtube等。使用步驟非常簡單,只要複製想翻譯的文字,畫面便會自動彈出一個翻譯按鈕,點擊後,用戶就能如往常使用Google Translate一樣,把文字即時翻譯成不同國家的語言。比起過往翻譯時要同時開啟Google Translate程式,這個方法更直接了當,尤其方便我們透過通訊軟件與其他人溝通,但由於Instagram沒有複製文字這項功能,所以目前似乎無法使用得到。

Tap to Translate03

Tap to Translate04

此外,Google Translate亦終於為iOS版本提供離線翻譯功能,只需下載相關的語言包即可使用,而原先的Word Lens功能亦加入繁簡中文支援,透過相機鏡頭就能把物件上的文字翻譯過來。

資料來源:Googl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