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屍殺停不了!今次玩埋入監倉

萬聖節屍殺停不了!今次玩埋入監倉

多得大熱電影《屍殺列車》帶揳,令到喪屍熱潮再次被翻叮,若嫌睇完戲都未夠喉,想親身試下被喪屍包圍的感覺?那你一定要走入由樂富廣場為大家準備的「屍囚之路」,成班喪屍等你上釣,小心隨時嚇死無命賠!

halloween06

每年除了兩大樂園會舉辦萬聖節活動之外,其實樂富廣場都會有大型鬼屋畀大家應吓節。今年鬼屋以近期hit爆的喪屍做主題,不過場景就由列車轉移陣地到不見天日的監獄,氣氛更加陰森可怕,令人不寒而慄。

halloween05

參加者需要穿梭多個「屍人」重地,包括恐佈大監倉、精神病犯奪命監房、喪屍控制室、血淋淋飯堂等,除了要小心避開一眾喪屍追殺之外,還要找到隱藏密碼才能成功逃出監獄,而失敗者則要單獨接受最終行刑,一次過經歷晒斷頭台、電椅、釘板棺材等慘痛死法,務求令你死得過癮。另外,鬼屋更增設創新Hologram 3D立體浮空投影技術及採用人臉檢測科技(Face Detection) 的「驚魂照屍鏡」,保證驚嚇好玩!

halloween04

halloween03

halloween01

halloween02

樂富廣場「屍囚之路」
日期:2016年9月16日至10月30日 (逢星期五、六、日)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時間:下午4時至10時
地點:樂富廣場B區露天平台
收費:免費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