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驚慄埋身小心嚇親!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驚慄埋身小心嚇親!

伊藤潤二畫恐怖漫畫畫到出晒名,不少香港都是他的粉絲,著名作品有《富江》系列、《漩渦》、《至死不渝的愛》、《人頭氣球》等等,由外到內,再由內去返外,都令人毛骨悚然。他的首次個人展覽上年已經率先在台灣舉行,而明年二月,將會來到香港,今次漫畫迷有福了!

horrible-comic1

horrible-comic3

horrible-comic4

除了伊藤老師的私人工作室,以及他特別為展覽而創作的《人頭氣球番外篇》原畫手稿會在香港首次曝光之外,現場更提供不少恐怖互動體驗,包括透過AR技術,把多幕經典漫畫場景中的人物,以活生生的方式呈現在觀眾的眼前,務求嚇到大家毛管戙,細膽人士記住要做定心理準備。

horrible-comic2

另外亦設有恐怖拍照亭,能夠即時拍低自己個樣,再製成「人頭氣球」,能夠成為恐怖漫畫的一部分諗起都覺得驚!是次展覽不單止把早前台灣站的內容完完本本帶到來香港,伊藤潤二更特意把香港街道的特色元素融入他筆下的漫畫世界,索性把恐怖氣氛延伸到大家的生活裡面。

horrible-comic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香港站
日期:2017年2月6日至2月26日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20:00)
地點:PMQ元創方
票價:HK$200
購票方式:
1.) 9月16日起於一代匯集漫畫店預售
2.) 10月16日起於Timable及Ticketflap網上預售
備註:未滿12歲之幼童不得進場
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tojunjitaiwan/

資料來源: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facebook及互聯網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