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又更新 Direct似Whatsapp?

Instagram又更新 Direct似Whatsapp?

其實Instagram已經不再是一個單純用來分享相片的應用程式,它一早推出了Direct功能,讓用戶能私下把照片分享給朋友及進行對話,但這個功能有不少局限,亦未能如其他的通訊程式一樣方便,所以較少人使用此功能。有見及此,近期Instagram更新了Direct功能,讓更多的內容可以分享到對話中,而且改善了通訊方式,令溝通更方便更清晰。

instagram00

新增箭嘴按鈕 一按即分享動態貼文
比起舊有的Direct功能,新的明顯在多個方面有所改進,而且通訊功能更完善。首先,在內容分享方面,過往我們只可以把相片以訊息傳送給指定用戶或群組,但現在除了可以分享個人相片外,用戶還可以把動態中的貼文分享出去。只要點擊一下新增的箭嘴按鈕,你就可以搜尋及選擇最多15位用戶或群組,然後把貼文以及你的訊息傳送給朋友。如果你所傳送的是不公開帳號的貼文,就只有追蹤該帳號的用戶才能看得見,而且上傳者是不會知道貼文已被分享。

instagram02

其次,新Direct功能可以把所有訊息顯示在同一個對話中,用戶毋須像以往要把訊息逐個打開才可留言。另外,訊息亦改以左右並列方式來顯示,使對話更清晰。

instagram01

以emoji及照片回覆訊息 進行不同互動
最後,在回覆訊息方面,以前當接收到由朋友傳來的相片時,我們只能以文字作簡單回應,但現在我們還可以使用不同的emoji來回覆訊息,使對方更清楚我們所表達的心情。另外,新Direct功能亦容許用戶啟動前置鏡頭的快速鍵來進行自拍,並可以即時把照片分享到對話中,使用戶與朋友可以有不同的互動。

資料來源:http://blog.instagram.com/post/128118165112/150901-instagram-news-direct-v2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