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得再插旗!Instagram出過濾功能 謝絕煩人廣告

無得再插旗!Instagram出過濾功能 謝絕煩人廣告

在Instagram的留言上經常都會看到大量的廣告,甚麼世界名錶、名牌手袋、瘦身、豐胸等等,令人不勝厭煩,不過很快就可以跟這堆討人厭的廣告說再見,因為根據外國媒體報導,Instagram將會推出全新功能,容許用戶過濾不想看到的留言。

Filtering function01

這個新功能對一班明星藝人而言,絕對是一個天大的喜訊。長久以來,一些人氣高企的Instagram,一律都會被廣告打手看中兼瘋狂式洗板,過往除了只可以見一個刪一個或者Block其帳號之外,便沒有其他更有效的解決方法。不過Instagram快將推出的過濾功能將可能杜絕這個情況,日後用戶可以直接把含有某個別字眼或詞語的留言過濾,功能不單止能夠謝絕一些垃圾廣告,亦可以禁止涉及粗口、不雅用語等成份的留言出現,另透過新增的關閉留言功能,更能減少惡意的抨擊及阻止無理的謾罵。據知新功能會率先開放給公眾人物,遲一步再推至其他用戶。

資料來源:mashable、網上圖片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