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手試水溫?iPhone 7/ 7 Plus九月十六正式出街

幫手試水溫?iPhone 7/ 7 Plus九月十六正式出街

Apple終於發表新iPhone,雖然有好多人話因為明年是十周年,所以一些大改動都留給iPhone 8,不過今次iPhone 7 / 7 Plus其實也明顯多了一些新嘗試,可能想試一試水溫,例如取消3.5mm耳機插孔、採用雙鏡頭、改掉天線位等等,至於值不值得一買就見人見智。

iphone7_04

剛發表的iPhone 7 / 7 Plus,屏幕尺寸跟上一代一樣大,同樣採用了4.7吋及5.5吋螢幕,而外型上主要有兩大改變,包括顏色和天線位的設計。今次新機踢走太空灰,換來更型格迷人的全黑及亮黑色,至於金色、銀色及玫瑰金色則依舊保留。另外,原先在機背非常凸出的天線位,亦都終於搬了去機頂及機底的位置,整個設計都變得比以前乾淨俐落。

iphone7_02

iphone7_03

相機方面,iPhone 7 / 7 Plus採用六鏡片後置鏡頭,擁有1,200萬像素,F1.8大光圈,並支援光學防手震,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仍可拍攝出清晰高質的相片。7 Plus更用上雙鏡頭的設計,兩個鏡頭分別負責拍攝遠景和近物,令相片的前後景一樣出色。兩部機亦都配備700萬像素的FaceTime HD鏡頭,自拍也不輸蝕。

iphone7_05

iphone7_01

而3.5mm耳機插孔如傳聞所料真的消失了,改為用Lightning插頭連接耳機,新設計可以減少失真,隨包裝亦會附送適用於新iPhone的EarPod耳機,亦包埋Lightning轉3.5mm的轉插器,即使是舊有的耳機都可以照用。此外,iPhone 7 / 7 Plus還支援IP67級別的防水防塵功能,入水也無有怕。今次iPhone的容量更由32GB起跳,最高可達256GB,相信一班果迷應該不會再埋怨儲存空間不足。

iPhone 7及7 Plus( 32 / 128 / 256GB )將於9月16日正式出貨,9月9日開始接受預訂。iPhone 7的售價由HK$5,588至HK$7,188不等,而7 Plus則平均貴多一千元。

資料來源:Appl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