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Pulse 2便攜式無線喇叭 愈玩愈出「色」!

JBL Pulse 2便攜式無線喇叭 愈玩愈出「色」!

便攜式無線喇叭怎樣才為之出色?當然是要有靚音質!但這裡所指的並非音色而是顏色,為了令聽音樂時不會太過單調,不少便攜式無線喇叭都會同時營造出幻燈效果,用來增添氣氛,而JBL推出的Pulse 2最特別之處是比其他喇叭多了個鏡頭,難道喇叭都可以用來拍照?非也,這個鏡頭是用來感應四周的顏色,令你可以自由調校機身上LED燈所顯示的顏色,直接又好玩!

JBL01

Pulse2依舊採用圓筒形設計,具有防水功能,即使在戶外使用都無懼雨水,又或者帶到沙灘使用都非常合適。喇叭的聲音輸出提升至16 watt,並加入了低音雙震膜,播放重低音易如反掌,而且音樂能播放長達10小時,幾乎可以播足一整天。

JBL02

而Pulse2比上一代更好玩的地方,是機身多了個可以感應顏色的鏡頭,只要將鏡頭對準任何物件,它就能自動擷取物件上的顏色,然後當你一邊播放著音樂,喇叭外層的LED燈便會一邊以同樣的顏色營造出不同深淺的燈光效果,並會跟隨歌曲節拍作出變化,相當有氣氛!而你還可以透過JBL Connect應用程式連接兩個喇叭,並可調校左右聲道,令歌曲聽起來更加立體和震撼。

售價:港幣1,899元,備有黑色及銀色選擇,在各大零售商有售。

查詢電話:2955 10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