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唱一定係唱容祖兒 邊首歌最能代表圈中女星?

識唱一定係唱容祖兒 邊首歌最能代表圈中女星?

經容祖兒開光之後,唱K神器在網上Hit爆,更撩起不少人喜歡唱K條筋。每個人的心中都總有一張屬於自己的容祖兒Song List,代表了各自的戀愛經歷,如果圈中人要揀Joey的歌來唱,又會是哪一首?

胡定欣—習慣失戀

「不拖手 或者都可堪稱熱戀 一拖手 比咳嗽更短 太快了我未快樂過已失戀」

joeysong05

有一種習慣失戀,叫做胡定欣。入行後,跟吳浩康的戀情算是維繫得最耐,可惜男方最後見異思遷。雖然之後也有跟孝順仔馬國明拍過拖,但戀情只是得一年「貨仔」,即使後來的戀愛對象不是藝人,關係亦都維持不長。不過經歷過多次失戀的她仍然憧憬著愛情。

鍾舒漫 – 痛愛

「和諧甜美 沒有天意弄人 有甚麼的吸引 誰待我好 我就會不過問 偏偏碰著那壞人 全都誘人」

joeysong03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鍾舒漫先後戀上過張致恆Steven及吳浩康,但兩人在圈中都是出名花心蘿蔔,本身Sherman跟吳浩康已去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不過埋門一腳,發現男方偷食,最後都是分手收場,但由頭到尾,鍾舒漫都是維護著前男友。

蔡卓妍 – 愛一個上一課

「人會變 情會厭 從沒甚麼保險 誰擔保 可不可 有一個愛一個 為何我不可 值得好點結果」

joeysong01

當年蔡卓妍與鄭中基瞞婚一事搞到要開記者會,不過最估不到的是,失婚後的阿SA竟然跟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的陳偉霆撻著,既是同門師姐弟,年紀又相若,兩人都算合襯,不過因為男方事業有起色,不再女尊男卑,加上男方Fans棒打鴛鴦,戀情最後告終。

鄧麗欣 – 搜神記

「評核我自己 只顧投資於愛情 困在你小宇宙損失看大世界的福氣」

joeysong02

很多人都看好鄧麗欣跟方力申這一對,原以為「打風都打唔甩」,正當所有人都認定Stephy嫁硬小方之際,兩人卻宣布因了解而分開,Stephy更拋下一句「我的世界裏從來不存在童話」,或者對她來說,現階段已經不再是愛情至上,愛情不一定是人生的必需品。

趙頌茹– 爭氣

「如果 天都迫我爭氣 離去 大概不會死 我退出 但求大家歡喜 無謂到最後 不三不四」

joeysong04

由拍拖到結婚生BB,趙頌茹與周永恆一起已經有十幾年,即使當初男方藏毒犯事,女方依然不離不棄,但最終因為周永恆亂搞婚外情,令阿Yu忍痛結束多年的關係,並重返娛樂圈,靠自己努力工作,養大小朋友。

資料來源:互聯網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