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HOLIDAY 》「香港藝術月」香港見

《KAWS:HOLIDAY 》「香港藝術月」香港見

《KAWS:HOLIDAY 》第三站 – 香港KAWS至今最大型臥姿藝術作品

乘著「香港藝術月」破浪登場

總長 37 米 COMPANION 巨型雕塑

3 月 22 日起於維多利亞港上展出

繼於首爾及台北站引起極大迴響後,《KAWS:HOLIDAY》第三站將登陸香 港維多利亞港!

KAWS 與長期合作夥伴、主辦及策展單位 AllRightsReserved,再次攜手將其最具代表性 的作品 COMPANION 帶來香港,打造成總長 37 米、KAWS 至今最大型臥姿藝術作品,以全新灰調、躺 臥姿態登場,落腳香港標誌性的維多利亞港。

《KAWS:HOLIDAY》- 香港站,將在今個月底、滿載各藝 術文化盛事的三月「香港藝術月」內舉辨,由亞洲萬里通呈獻贊助、香港旅遊發展局全力支持,希望與 世界各地及本地收藏家、藝術愛好者一同放慢生活步伐,投入放鬆無憂的氛圍。

《KAWS:HOLIDAY》香港站由 2019 年 3 月 22 日至 31 日於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市民可於中西區海濱 長廊(中環段)近距離觀賞作品。

被譽為當代藝術界最具影響力的表表者 KAWS,其合作多年的主辦及 策展單位 AllRightsReserved 創作總監、策展人林樹鑫先生(SK Lam)表示:「2010 年,我們首次攜手KAWS 於香港展出作品,很高興這次能夠在接近 10 年後,將這個大型海上藝術項目 《KAWS:HOLIDAY》帶回我們的城市。」

活動支持單位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劉鎮漢先生表示:「每年 三月都會迎來『香港藝術月』,多姿多采的藝術活動遍佈整個城市,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愛好者到 訪。我們很高興《KAWS:HOLIDAY》大型裝置藝術品在這個月內於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為愛好藝術的 旅客帶來全新體驗。《KAWS:HOLIDAY》作為『香港藝術月』的重點項目之一,將為香港帶來更多的國 際曝光,強化香港作為世界級藝術集中地的形象。」

KAWS 亦與 AllRightsReserved 合作推出一系列《KAWS:HOLIDAY》限量主題商品,包括全新灰調浮水 公仔及浮床、香港站 T 恤及手提袋一共 4 款獨家限量商品,售完即止。所有商品將於 2019 年 3 月 22 日 起 DING DONG 宅配便網上商店(https://dingdongtakuhaibin.com)獨家發售,KAWS 愛好者切勿錯過。

為迎接 KAWS 最大型戶外藝術作品的到來,藝術家 KAWS 將到訪並出席假 2019 年 3 月 22 日舉行的 《KAWS:HOLIDAY》香港站開幕活動,揭開為期 10 天的維港展覽。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