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質媲美CD,KEF MUO無線藍牙揚聲器 好音樂由此起!

音質媲美CD,KEF MUO無線藍牙揚聲器 好音樂由此起!

還記得最近一次買CD是何時嗎?多得數碼科技的發展,令享受音樂這件事變得愈來愈容易,現在只要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我們就可以即時串流及下載不同類型的音樂。但當我們不停追求方便的同時,是否忘記了音樂的質素才是最重要?早前,KEF宣佈推出首隻無線便攜式藍牙揚聲器MUO,它採用精密的聲學技術,能提供清晰細緻的音質,加上內置感應器,能因應擺放位置而自動優化聲音輸出,另支援藍牙aptx技術,可播放媲美CD質素的音樂,為你帶來最佳的聽覺享受。

KEF01

機身輕巧設計時尚 擁有超強續航力
MUO擁有現代化的金屬機身,並以獨特線條設計而成,外型十分時尚。它的尺寸只有80 x 210 x 60 mm,而且重量僅有0.8kg,輕巧便攜,並共有五款顏色選擇,包括:香檳金、暴風灰、光澤銀、海王藍及落日橙。MUO有很強的續航力,只需充電一次便可連續12小時播放音樂,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用擔心電量不足的問題。

KEF04

音質清晰細緻 表現超越同類產品
雖然MUO體積細小,卻採用了精密的聲學技術,它同時配備兩個全新開發的2吋迷你Uni-Q®同軸共點單元和一個低音反射單元,加上配合精確的箱體設計和單元位置,能播放出超清晰的音質,表現更超越同類型產品。MUO還內置感應器,不管用戶是以垂直或水平的方式來擺放揚聲器,它都可以自動優化聲音輸出,而揚聲器的底部更設有彎曲形狀的軟墊,可調較出更精準的聆聽角度,確保用戶能得到最佳的聽覺享受。

KEF03

支援多種接駁方式 播放質素媲美CD
MUO能支援藍牙aptx技術,讓用戶可以透過無線方式,串流出接近無損秏的高質聲效。它亦同時支援NFC技術,只要將擁有NFC功能的智能裝置觸碰揚聲器表面,就可以快速完成配對,並隨即播放喜歡的音樂。另外,揚聲器還設有「dual-connect」功能,使音樂可以在兩部MUO揚聲器上同步播放,營造出極致澎湃的音效,最適合在派對場合使用,可以增添現場氣氛。MUO亦備有3.5mm aux 輸入,用戶能以有線方法接駁大部份的器材,非常方便。

KEF02

除了MUO揚聲器外,KEF更推出M500「鋒」 特別版,而揚聲器是按照謝霆鋒的音樂要求及時尚品味打造而成,機身刻上紅色的「鋒」字,設計簡單俐落,鋒迷怎能錯過?

售價:MUO揚聲器-港幣2,880元

KEF STORE:

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2樓 (MAP) 電話 : 2877 1778

銅鑼灣時代廣場8樓818-821號舖 (豐澤店內) 電話 : 2506 0031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