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賣Kelements保濕面膜 締造嬌嫩美肌女神秘密

韓國熱賣Kelements保濕面膜 締造嬌嫩美肌女神秘密

Kelements締造嬌嫩美肌女神秘密

革命性專利成份StemediaTM幹細胞精華 煥活年輕嬌嫩肌膚

韓國人氣面膜品牌  Kelements 將Key與Elements 結合,以革命性科技頃注臻至細胞元素,由內而外煥活年輕嬌嫩肌膚。品牌深明要改善各種面部問題,最本質就是要針對細胞的健康,只要激活肌底細胞,美麗力量才能釋放。幹細胞系列面膜蘊含專利成份StemediaTM藥物輸送系統(DDS),令護膚成份能迅速地注入到細胞,重塑活力肌膚。Kelements特別推出適合亞洲天氣的皇牌產品高濃度特強保濕幹細胞面膜」,其幹細胞精華直達肌底,肌膚無懼歲月時光挑戰,輕熟女或以上女士適用。                                                                                                         

Kelements 突破科研界限,運用生物技術,將活力水潤肌不可或缺的幹細胞精華頃注到細胞內,為護膚定立新標準。

革命性專利成份StemediaTM,蘊含豐富的幹細胞活性成份,實驗結果證實能有效地刺激表皮細胞,蛋白質安全直達肌膚底層,並快速滲入到每個細胞內,促進肌膚再生。

Kelements 的專業研發更包括面膜材質,嚴選「天絲銅氨絲纖維」,能緊貼面部輪廓,高透氣度和高吸水性的透薄材質將精華成份源源推進肌底。簡單敷上10分鐘,幹細胞精華和活性生長因子被快速吸收,深層保濕,水漾彈性的肌膚立刻呈現,瞬間喚醒肌膚與生俱來的極緻純淨美態。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