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護肌先鋒 Laboratories Surface 家用水光針(小編私心推薦)

法國護肌先鋒 Laboratories Surface 家用水光針(小編私心推薦)

法國護肌先鋒 Laboratories Surface – Paris 在本港限時推出MESO -GLOW 及 MESO – BRIGHT 家用水光針

簡易 5 大步驟及無須恢復期 讓您在家享受法式美容院「中胚層療法」重新擁有如 BB 般細嫩水潤亮肌

小編親身試用左MESO -GLOW既家用水光針,真心推介:容易使用、方便、安全!只需要十五分鐘,我D皮膚好似番左去 18歲咁!我目前為只只係用左兩次,皮膚光滑彈手左,痘痘疤仲淡左添!

由法國著名實驗室品牌Laboratories Surface – Paris (Surface 實驗室 [修菲氐]) 為您帶來法式美容院「中胚層療法」,無須恢復期,只需 5 星期持續使用,即可擁抱細嫩水潤的亮肌。

家用水光針具有兩款針對性系刊:

1. 補水和煥醒肌底活力的 MESO – GLOW

2. 美白的 MESO – BRIGHT

除左隨時可以係產品官網、Amazon 及天貓購買外,更可由即時起至11月期間在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DFS親身入貨。

Laboratories Surface – Paris 為家用水光針先鋒,由具有 37 年研究和臨床經驗的 Bernard SILLAM 博士創 立,致力把醫學美容家用化,以及給合獨特的高科技技術,確保所有原材料活性成分的穩定性和 滲透性,並提供具強效和快速的美容效果產品。品牌產品於接近 30 個城市及地區發售。

Laboratories Surface – Paris 家用水光針的概念源自法國的「中胚層療 法」(MESOTHERAPY),利用精制具有 540 支針 0.1 ,分別把水光液及美白液注射到皮 膚真皮層,提升肌膚水潤度、彈性、亮度、面部輪廓、去除痘印痘疤、收緒毛孔及淡化皺紋。

Laboratories Surface – Paris
由於 Laboratories Surface – Paris 獨制的水光針只有 0.1 mm,使您使用後,肌膚不會留有針孔和無痛護膚。

MESO – GLOW 及 MESO – BRIGHT 家用水光針操作簡易,只需 5 個步驟,您可隨時在家使用水光針,提升肌膚健康,無恢復肌膚時間。每星期使用一次,您持續用上 5 星期後,即完成一個療程,重新擁抱無暇剔透的肌膚。

Laboratories Surface – Paris 為家用水光針獲多個國際媒體報導,如 VOGUE, GRAZIA 及 STYLIST,更獲 全球不少 Blogger 試用及分享。

注意事項

  •   產品適合所有膚質、任何肌齡及敏感肌使用。
  • 產品適合懷孕婦女使用。
  • 請在使用面上肌膚使用產品前,先把沾有精華液的微針滾輪滾一滾在手上肌膚測試。
  • 建議在使用本產品前後,不使用具果酸性護膚品。零售價:香港零售價: HK$ 1,485 (在官網為歐元 189)本港可接觸的銷售途徑:
  • Instagram account: @lab_surface_paris.
  • 天貓或Amazon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