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Battle 大戰

LED Battle 大戰

最近公司搬office,新環境新地方總是空蕩蕩沒什麼熟悉感,小編當然要在12月收禮物的日子堆一堆新工作枱!但像我們這些玩樂一族為生的小朋友,又怎會安於一本正經的工作環境?於是馬上上網碌碌碌…些小擺設。

俄羅斯方塊相信大家都玩過,小編更可以說是極度沉迷,當年Gameboy只是Mario(超級瑪莉)和Tetris(俄羅斯方塊)都已經可以玩足一整日,現在不時也走到FB小遊戲上Battle一下;但萬萬想不到,竟然有廠商以Tetris設計一個LED座枱燈LoL!

tetris-lamp

 

 

 

 

 

 

 

 

Tetris Light一套共有7件小方塊,搭左搭右、放上放下都沒問題,就如把Tetris實體化般。每一個小方塊都內置了不同顏色的LED,七彩繽紛;以直條為基礎,當一小方塊疊上直條就會發光,因為方塊外殼用了可低壓導電的金屬,所以第三或四層小方塊沒有直接接觸提供電源的直線方塊也可以發光。每套Online賣美金39.99,船運費以不同地區各有不同。

tetris-lamp-desk

每年(包括我自己)為朋友選購禮物從來都是令人頭痛的事情,所以身邊的朋友都很有默契,早在生日和大節日前一個月高調地暗示自己有什麼需要,一來,避免了投其所好;二來,又可真正滿足收禮物的主人。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知道了吧!

tetris

 

Online Shop: https://www.vat19.com/item/tetris-light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GHY1kOGL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