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攻日本?小米IH壓力電飯煲 千元人民幣有找

反攻日本?小米IH壓力電飯煲 千元人民幣有找

小米出電飯煲?沒有聽錯!昨天小米宣布確立全新品牌MIJIA米家,並推出首款智能IH壓力電飯煲,能令飯粒不黏底,並可透過手機App控制米飯的軟硬程度。不過「識睇一定係睇留言」,似乎不少香港網民對產品不太受落,指中國製的會爆炸,又說產品是照抄日本云云。到底電飯煲好不好用?真的要親身試過先知。

MIJIA01

MIJIA02

IH壓力電飯煲的技術早就由日本人領導,今次小米推出自家的IH壓力電飯煲,藉此打破日本對此技術的壟斷。小米電飯煲採用了IH電磁加熱和微壓升溫技術,令每粒米飯都能夠均勻受熱,不似得傳統電飯煲只會在底部加熱。電飯煲更用上灰鑄鐵的內膽及PFA食用級的粉體塗層,令飯粒不容易黏底,耐用且易於清洗。

MIJIA03

而最特別是只要配合專屬的手機App使用,任何人都可以煮得一手好飯,透過手機掃描米袋上的條形碼,電飯煲便能夠按照大米的產地及品種,配合相應的煮法,加熱方案更多達2000多種,用家亦可以透過手機App調控米飯的軟硬程度,喜歡吃軟飯抑或硬飯,悉隨尊便。而售價只需999元人民幣(約港幣1,195元),相比其他索價幾千元,甚至過萬的同類型產品,真的平到不行了,於下週小米網有售。

資料來源:小米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