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唔洗左托右托,眼鏡一族有救了!

終於唔洗左托右托,眼鏡一族有救了!

戴眼鏡最麻煩的地方就是要經常托眼鏡,尤其亞洲人鼻扁扁,加上潮流興戴大眼鏡,只要個鼻一出油,副眼鏡直頭可以跣到落下巴,不過美國推出了一枝類似潤唇膏的東西,能完全避免這個尷尬情況。

nerdwax01

學周星馳話齋,「表面上是一個鬚刨,實際上,它是一個風筒」,外型似潤唇膏的Nerdwax絕對可以呃到不少人,雖然它細細枝但好有用,能夠解決人類史上最棘手的問題,就是可以令我們不用再托眼鏡,簡直是本世紀最偉大發明之一。

nerdwax02

Nerdwax用法簡單,可以把它當作一般漿糊筆去使用,只要事前先抹乾淨眼鏡框上的油脂及灰塵,然到把Nerdwax塗到適當的地方,眼鏡就能夠穩固地黏實皮膚表面,無論你點揈,點「頭搖又尾擺」,眼鏡都不會跣下來,最重要是沒有「黐立立」的噁心感覺。清理起來亦都很方便,只要用紙巾一抹,便一乾二淨。

nerdwax03

nerdwax04

另外,用料簡單也是Nerdwax的賣點之一,主要以純天然蜜蠟及其他有機成份所製成,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怕對皮膚造成任何剌激,夠安全小朋友用都得。

資料來源:nerdwax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