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羊仔App,咩~~住過新年

精選羊仔App,咩~~住過新年

今年羊年,為表誠意,小編搜羅市場上好玩又免費的應用程式,讓大家在喜喜洋洋的新年應節一番。

1.小羊羊—模疑動物農場
這類飼養動物的遊戲一定不陌生,玩法大多是大同小異,目的就是要把羊仔愈養愈多,牠們健康地成長。而且,遊戲因應羊年,每天會送上羊仔利是;由年初一拆到初十五,一於看看運氣多?還是驚喜多?哈~

相片1 2.拜年賀詞  
每到新年,最令小編頭痛的事情莫過於說一些有誠意又適合對方的賀詞。龍馬精神、青春常駐、身體健康、恭喜發財…小編不能再容忍自己過了兩位數字的新年,口中卻依然說出這些老套的祝賀詞。作為Y世代的代表,又怎能敷衍了事呢?應用程式「拜年賀詞」,內有四大主題,長輩、老闆、老友和羊年篇,助你面對任何人物,都可以字字珠璣、琅琅上口,絕不失霸氣。

相片2 3.生肖全說  
年輕一輩,除了關心逗利是和放假期外,對於十二生肖的來源一定非常生疏。「生肖全說」是由十二部有關生肖的書本合成,內有說出各個生肖的特點和說明生肖的來源。由於小編在新年時也是跟著家人周圍拜年,短則坐一兩小時,長則呆坐半天,閒來打開App研究羊仔或其他生肖的來源,不是能把新年過得更具氣氛嗎?

相片34.拜年相機  
新年難得與家人朋友見面團聚,拍攝留念當然事在必行。但拜年拍照都要拍得有氣氛,以為電話像素高就可以?No No No!小編要拍得新潮,影得開心,而「拜年相機」就絕對能幫助大家。它內附數十套新年場景的模板,包羅萬有的新年物品,炮竹、大桔、利事等,和親朋戚友拍照前就先下載拜年相機啦!

相片4相片5  5.羊年鞭炮2015  
「你聽鑼鼓響一片,聲聲送舊年…」香港想真正放炮竹真是難過登天,但又想具有新年氣氛,即使播著Twins的新年串燒歌都悶到喊了!但只要你是Android的用家,並下載「羊年鞭炮2015」,就可以「要幾爆,有幾爆」。它是一個簡單的應用程式,只要點擊炮竹就能引爆和發出真實的炮竹聲;小編試玩過,發覺炮竹的彷真度果然能以假亂真呢~而且,當用力搖晃手機時更可連環引爆,那種震撼程度會更激烈,新年氣氛就更高漲吧!

相片6

不同的羊仔App可帶來無限樂趣和喜喜洋洋的氣氛,亦能在拜年時與親朋好友遊玩一番。小編都已經通通下載了,齊齊「咩~~」住過年啦!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