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x 海港城 攜手打造全新運動休閒空間

Nike x 海港城 攜手打造全新運動休閒空間

 

多年來,Nike一直以運動啟發並服務女性,並於全球各地舉辦多場運動盛事,希望用運動將不同領域的女性結集一起,參與一系列多元且獨一無二的NTC健身活動,感受運動帶來的能量。

由即日起至5月29日,逢星期三Nike將聯同海港城於全新地標 — 海運觀點,打造極緻運動休閒空間 <Wellness in the City> ,讓一眾女生於參與各種活力十足的NTC健身訓練,同時欣賞香港兩岸優美景色及最美的香港日落。

<Wellness in the City> 將不定期在「海運觀點」舉辦主題活動,在醉人的日落景致和壯麗的香港天際線的襯托下,提供不同的運動及生活休閒體驗,為身心注滿能量。

為配合國際婦女節,首個活動由<Make The World Listen>揭開序幕,活動於3月15日上週五舉行,當日除了NTC訓練課程外,參加者還可挑戰由Nike精英教練Johnny Tieu所設計的障礙賽Swoosh Challenge,激發身體的內在潛能。

來自紐約的Johnny是一位精英選手、Spartan Run Club領袖兼Spartan國際大使,曾9次於三小時內完成馬拉松及多次參與三項鐵人、斯巴達障礙賽、田徑賽等極致運動,深信運動能改變生命。活動中,Nike更邀請到香港女子跳高運動員楊文蔚親臨現場向參加者分享她的追夢歷程,藉此希望啟發更多女性奮勇向前,瘋狂追夢。

Nike x Harbour City <Wellness in the City>

日期: 即日起 至 5月29日 (逢星期三)

地點: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觀點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www.nike.com/events-registration/series?id=4901&days=-1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