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夜漫漫是如何走過?有NUYU睡眠系統,不再害怕冰冷孤單!

長夜漫漫是如何走過?有NUYU睡眠系統,不再害怕冰冷孤單!

不經不覺快要踏入十一月了,時裝店都紛紛把店內的衣服換成冬季服飾,說明冬天又是時候要來臨,但對於單身的女士們來說,要自己一個瑟縮在冰冷的被窩中,而身旁又沒有人可以提供溫暖,不只覺得孤單,更凍得難以入睡。近期,在Indiegogo出現了一款NUYU睡眠系統,它不但可以在你睡覺時提供溫暖,令你無懼寒冬,更可以自動幫你調控身體的溫度,營造出一個合適的睡眠環境,從而提升睡眠質素。

NUYU02

NUYU01

以水循環方式提供溫暖 無懼寒冬
在冬天裡,最怕就是躺在冷冰冰的床上,雖然我們可以在睡前預先開著暖爐,待床變得溫暖後才躺下去,但這個方法實在太花時間了。現在,你可以有一個更好的辦法,就是使用NUYU睡眠系統,它主要由一部主機及一張床墊所組成,兩者之間有軟管相連,當你開啟主機之後,只要把清水注入機身,它就能以水循環的方式去提升床墊的溫度,只需把床墊放在床單下,睡覺時你就可以感受到溫暖,而床墊亦可以拆下來進行清洗,能確保衛生。不過床墊的面積比較細小,所以當身體感到溫暖時,雙腳仍可能覺得冰冷。

NUYU04

tdld3ug6sbgxokr5hmoa

自動調控身體溫度 提升睡眠質素
其實使用暖水袋,也可以為我們提供溫暖,哪為何要用到這個NUYU睡眠系統?當然是因為它的功用不只那麼簡單,其實它的最大用處是可以幫你調控身體的溫度,讓你長時間處於一個最適合的睡眠環境,令你一覺睡到天光,提升睡眠質素。NUYU的主機能夠支援藍牙,可連接大部份Android及iOS裝置,透過專屬的應用程式及智能監察器,就能監測你的生理狀況及睡眠階段,從而自動調節床墊的溫度,令你更容易入睡,及醒來時更有精神,所以系統不但可以在冬天裡使用,還適合睡眠質素較差的朋友使用。

產品已集資成功,將於2015年12月供貨,但暫時只限運送到美國。

售價:NUYU睡眠系統499美元(約港幣3,867元);智能監察器49美元(約港幣380元)

訂購網址: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health-o-meter-nuyu-sleep-system#/story

資料來源:Indiego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