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時間最啱用!SUPER VOOC快速充電 15分鐘搞掂!

趕時間最啱用!SUPER VOOC快速充電 15分鐘搞掂!

電池容量一向都是手機用戶非常關心的問題,所以近年生產商在這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除了不斷提升手機的續航力之外,亦支援各種快速充電技術,讓你在短短十分、八分鐘內充電達50%或以上,但始終不能瞬間完全充滿電,不過這個情況有望被改寫,因為OPPO研發出最新的Super VOOC技術,要在15分鐘內為手機100%充電,並非一件難事!

OPPO01

OPPO02

在今年MWC大會上,OPPO發表了一項超級厲害的Super VOOC快速充電技術,更即場以一部電量為2500mAh的手機作示範,在短短15分鐘內,就可以由0%充滿至100%電,速度快得驚人,現時其他快速充電技術都望塵莫及。而且將過程控制在穩定的5V下進行,以一個低溫的情況充電,所以就算充電速度超快,都不怕出現過熱的問題,因此一邊充電一邊繼續使用手機,對電池構成的影響亦不會太大。而最方便就是使用時不需要配合特別的線材,能支援 micro USB及USB-Type-C插頭,不過暫時還未有應用到這項技術的手機推出,想試試到底有多快,相信要等待一段時間。

資料來源:ubergizm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