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氣袋BE Sport3 金屬機身超輕巧

長氣袋BE Sport3 金屬機身超輕巧

耳機的賣點不外乎輕身、靚聲、長氣,Optoma NuForce全新運動耳機BE Sport3就有齊以上的特色,輕巧的金屬機身能夠加強聲音的表現,配合特設的雙層耳膠,更可增強隔音效果,而且可以播足10小時,長氣過人!

besport301

besport302

BE Sport3用上較輕身的鋁合金設計,重量只有13g,配合耳機的內勾和可拆卸式耳勾,能夠輕易戴上,而且不易鬆脫,至於機身的磁石扣亦都方便用家聽完歌之後,可以將耳機掛在頸上。BE Sport3所採用的TwinBlade雙層耳膠,設有360度旋轉的緩衝結構,令耳機更貼耳之餘,還可增強隔音效果。耳機具備IP55 防水防塵規格,即使大汗、落雨都無有怕,而且支援高音質的AAC與aptX解碼,加上能夠播放10小時音樂,幾乎可以聽足一整日,認真長氣!另外,耳機線加入了Kevlar防彈物料,堅韌耐用,而且附送配有行山扣的收納袋,極之實用!

besport304

besport305

售價:HK$699 (金屬黑、玫瑰金)
查詢電話:2955 1000(Thinking Grou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