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不屁 馬治馬桶便攜版

屁股不屁 馬治馬桶便攜版

馬治馬桶對不少愛到日本遊的朋友並不陌生,甚至一試愛上,特別強國人去日本買的不再只是食的東西,一個個馬桶座由日本越洋到中國大陸,真是為之瘋狂。的確,大號小號完用水直接清潔是最衛生的做法,不過相信要將馬治馬桶帶出街用這是不可能的!所以今日介紹你一款便攜馬治棒,隨時上廁所洗屁屁無難度!

2輕鬆沖沖沖 清潔話咁易
Panasonic DL-P300馬治棒將馬治座的噴水功能獨立出來,即使在公廁都可以享受到洗Patpat的快感。馬治棒的尺寸不算大,長15.4×寬4.5×高4.5,便於收放在背包或手袋中,由2粒3A電池提供電力。使用的方法亦十分簡單,馬治棒一共分了兩個部份,打開顏色蓋(藍、紫色),即變成儲水的部份;而中間機芯位就是遙控及噴水的部份,水柱有強和弱兩個力度。至於頂部的噴水孔有5孔及7孔可選,但需人手替換兩頭。將兩個部份的扭實即可使用,無須再有其他設定,因為去廁所最緊要就是快!

1433305082-512582359_n

細水長洗 
如果你覺得原本130mL的水量不足的話,你可以換上一個較大的轉頭,而這個轉頭可以配合一般的膠樽使用,再肚痛都不怕洗不淨。

1433305078-818376660_n3

斯文清潔
廠家更貼心提供女生使用方法,如從後使用,水很容易就反彈至手、背、或衣物上,位置也不容易找對,浪費了小蓋內有限的清水,反而多此一舉。因此,從前面清潔就方便得多。

jn130806-2-3

除了大人可以用之外,幫嬰兒換尿片的時候也大派用場。平時在街外,只能用濕紙巾查一查,小朋友的皮膚十分容易敏感,過份使用會出現紅腫。相反,用水不單可以洗得更乾淨,而且對身體零傷害!

售價:$788
可於百老滙各分店有售
產品詳情可到Panasonic了解更多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