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淨亮潔膚儀 留住動人青春

Philips淨亮潔膚儀 留住動人青春

愛美為天下女性特質,媽媽亦不例外,每天辛苦照料家中大小事務,無微不至照顧家人每個需要,卻總是忽略好好照料自己。藉著母親節,小編向一眾絲打推薦Philips 家用美容小法寶,助每位愛美媽媽煥發年輕光采,時刻展現最美麗動人一面。

推走殘

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簡稱VisaPure)主要針對臉部和頸部肌膚所設計,採用獨特Dual Motion 2D 淨亮科技,揉合微震與旋轉技術,溫和地推出並帶走毛孔內的污垢、老化角質及殘餘的化妝品,徹底潔淨肌膚。

VisaPure 特設兩種潔面模式,輕柔清潔設定以溫和的力度為嬌嫩肌膚進行潔淨及按摩,並促進面部血液循環,加速細胞生長。而深層潔淨模式則有效深層潔淨毛孔污垢,並提升肌膚光澤度。配合五款精細的柔軟刷頭,細心照顧平日常被忽略的鼻翼、額角、唇邊等微細部位。


Philips_VisaPure_SC5275_Product Shot

呵護肌膚

現時購買VisaPure 附送兩款刷頭,分別是敏感型刷頭, 粉紅色的敏感刷毛每根只有50 mm,刷毛尖端更經過2倍拋光處理 ,對敏感皮膚產生溫和保護作用;而3D 極致細纖維抗菌刷頭,刷毛每根只有約75 mm,比亞洲女性平均180 mm的毛孔還細小,深入毛孔帶出殘妝污垢,適合一般肌膚使用。兩種刷頭可以交換使用,因為每天早晚都會用,所以小編建議大約三、四個月就要換一次刷頭。另外,用家無需擔心衛生問題,只要將儀器以倒插方式插在站立式充電座上,就可以避免在潮濕的浴室裡滋生細菌。

如VisaPure 電量不足,用家可放在充電座中就能直接充電,充電時可以看到白燈閃爍持續發亮就表示充電完畢;VisaPure 充一次電,可持續使用三星期,非常方便。

2

作為母親節禮物一點都不失大體,不論年齡、身份,女人愛美的天性又怎會改變呢?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售價為HK $1,298,刷頭(由左至右) HK$98 (一般肌膚刷頭),HK$108 (敏感肌膚刷頭),HK$118 (超敏感肌膚刷頭); HK$148 (去角質刷頭),K$148 (深層潔淨刷頭),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查詢:Philips(2619 966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