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o拍拍拍 攝入自由角度

Podo拍拍拍 攝入自由角度

繼自拍神框後,小編又發現一款迷你自拍相機,聽聞可依附在任何表面上,既不受環境限制,又可避免拍攝時手震的問題,最重要是自拍角度由你決定!

podo

的骰骰仔

這款名為「Podo自拍相機」看似一個普通骰仔,機身僅重50g,比起長條形自拍棍更輕便。最大賣點是相機背面採用Microsuction Pad吸盤,可隨意貼在牆上、窗旁或是燈處上,貼過的痕跡用水沖一沖便能恢復黏性,最適合戶外活動時使用。

420_130ee32498e6a2a808493b56d90b00b5

迷你大眼仔

Podo擁有800萬畫素,比起自拍神器,使用程度更具彈性;加上4GB容量,可拍攝720p影片,還有環形閃光燈,在夜間昏暗的環境仍然可以進行拍攝。但小巧都有一個缺點,就是電量問題,Podo電池有2小時待機時間,需要用USB進行充電。

7c7407fd6af61a7db8aac87915f08d77_original

靜皆宜

「Podo」使用方法相當簡單:首先,將相機底部的Microsuction Pad吸盤貼附到物件表面,更可有90度的轉幅;打開「Podo」App,透過藍牙連接你的智能手機,可選擇以下三種拍攝方式:靜態照片、錄製15秒影片及自動拍攝(注意:自動拍攝可先設定拍攝的時間,如每5秒拍攝一張照片,適用於遙距拍攝或是派對場合)。最後,大家輕鬆自在擺出各種姿勢,拍完照片更可以透過「Podo」App分享到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平台,好讓朋友艷羨一番。

4db54f664906e708

「Podo」預計8月全球上市,售價為$89美元(約$720港幣),暫時只有藍,紅兩色選擇。

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odolabs/podo-the-first-stick-and-shoot-camera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