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ggie地氈鬧鐘 用手㩒唔熄要用腳踩

Ruggie地氈鬧鐘 用手㩒唔熄要用腳踩

平日習慣夜訓,第二日自然不願起身,明明已經睡醒了,但就是喜歡賴床,即使校了鬧鐘也沒有用,因為隨手便可以關上,經常跟自己說再睡多五分鐘,結果還是到最後一刻才肯起床,如果不想天天遲到,不如試下用一款相信是全世界最有效的鬧鐘,你要靠雙腳才可以把它關掉,想不起床都很難!

Ruggie01

Ruggie02

你以為Ruggie只是一張平凡不過的地氈?事實上它是一個鬧鐘,不知道它的設計會否為大家帶來新鮮感,但就一定可以令各位每朝肯乖乖地爬起身!平日貪睡的你,就算鬧鐘響起,都會習慣地把鬧鐘按熄,然後繼續呼呼大睡,所以有鬧鐘幾乎等於無鬧鐘,但這款地氈型鬧鐘有別於其他鬧鐘,它不會那麼輕易就被關掉,不想它一直地響,你就必須雙腳站在地氈至少三秒鐘,迫你肯起床為止,如果嫌三秒太短,不足夠讓你清醒過來,還可以設定更長時間。鬧鐘更設有LED燈,只要踏一下地氈,便會自動顯示時間,晚上不用開燈也可以知道當刻是幾點鐘,而且鬧鐘能使用USB連接電腦,讓你選擇喜愛的音樂作為響鬧鈴聲,令你每朝起床時心情更愉快!

產品已成功籌得資金,預計可於2016年9月出貨。

售價:59美元(約港幣458元)起

訂購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961424878/ruggietm-the-worlds-best-alarm-clock?ref=nav_search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