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文青CAFE賣假貨? 炸雞漢堡蛋糕

韓國首爾文青CAFE賣假貨? 炸雞漢堡蛋糕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會不會以為這是快餐店的櫥窗?但其實這圖中的「炸雞」和「漢堡」,都是甜品,是蛋糕來的!售賣這些特色蛋糕的,是位於韓國首爾龍山的Cafe Ddaega Ireumae,最近就以這幾款可愛度爆表的蛋糕,吸引了無數人去打卡啊!

5

不知道蛋糕是甚麼味道的呢?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1

cafe最吸引客人的,就是這兩款像真度極高的甜點。炸雞和漢堡包造型的蛋糕,造型新穎,也是餐廳人氣最高的兩款蛋糕!

4

整盤炸雞蛋糕,看起來真的幾可亂真,看著以為自己去了炸雞店呢!

3 一炸雞蛋糕真的跟炸雞無異!而且還有原味還是調料口味兩款提供選擇呢!網民說這其實是南瓜口味的蛋糕,而調料則是士多啤梨果醬。

 

2

漢堡蛋糕其實是紅蘿蔔蛋糕,中間夾層的是忌廉芝士。

炸雞、漢堡這兩款特色蛋糕都是每日新鮮製造,約 2 點後開始供應,而且數量有限,想吃到的就要把握時間了!

炸雞被切開的一刻,看著感覺太療癒了!

8

餐廳的裝潢走復古文青路線,除了品嚐各種蛋糕飲料之外,也是拍照打卡的好去處,最適合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呢。

6

cafe其他「一般造型」的蛋糕其實也好漂亮可愛,一點也不輸蝕啊!!

很多人去韓國都會找尋特色的cafe,這間cafe已經列入小編的首爾旅行必去清單了!

 

Ddaega Ireumae 때가이르매
地址: 龍山區南營洞 13-1 4樓(서울 용산구 남영동 13-1 4층)
電話:+82(0)70 4320 849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 ~ 22:00,星期六12:00 ~ 21:30,星期日休息
交通: 首爾地鐵 4 號綫淑明女子大學站 3 號出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