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廣場陪你「玩轉十項全能」

尚德廣場陪你「玩轉十項全能」

領展尚德廣場陪你「玩轉十項全能」

激發全城體育潛能齊齊化身運動高手

   

領展旗下將軍澳尚德廣場今個夏天激發大家的運動潛能,由即日起至10月18日推出「玩轉十項全能」主題活動,將十項全能的田徑項目搬進商場,讓大家發揮運動細胞!

此外,於商場內集齊十項全能運動金牌,更可換取小禮物,讓大家共度充滿活力的好動夏日!

十項全能考驗運動員的速度、體力、技巧、耐力及持久力,而尚德廣場「玩轉十項全能」則考驗大家的拍照及擺甫士技巧。十大運動主題拍照打卡位包括100米、400米和1500米賽跑、110米跨欄、跳高、跳遠、撐杆跳高、推鉛球、擲鐵餅及擲標槍,讓大家代入各種不同運動角色。

除了拍照打卡,部分運動項目更可挑戰你的運動細胞,如擲標槍及100米短跑的互動遊戲,可考驗你的手腦協調能力,而巨型跨欄則考驗平衡力,讓你展現不同的運動魅力。

顧客亦可於商場內參與「競奪十項全能」挑戰,只需掃描指定地點的十項全能金牌二維碼(QR Code),收集滿指定數目,即可換領小禮物乙份,讓大家將這份「運動精神」帶回家!

以上所有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節目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