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Cube便攜式喇叭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Smart Cube便攜式喇叭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很多人都喜歡戴著耳機,靜靜地沉醉於自己的音樂世界,但獨個兒聽音樂難免會感到寂寞,而且少了與別人接觸的機會。其實音樂是可以與別人分享的,只要透過SmartGo推出的Smart Cube便攜式喇叭,你就可以隨時隨地把音樂帶到不同人的身邊,一起享受音樂的樂趣,而且它除了可用來播放音樂外,還能進行電話通話及操作相機快門,令你不再孤單。

smart cube

smart cube2

體積細小便於攜帶 用法簡單提示易明
Smart Cube外型的骰,體積只有2.7 x 2.7 x 2.8 cm,而重量僅有26g,它還提供手繩及防塵塞,方便掛在手機上,能隨身攜帶。它的設計非常簡單,喇叭口向上,底部設有一個功能按鈕,只需長按三秒就能開關喇叭。透過藍牙,喇叭就能與一個智能裝置連接,毋須安裝任何軟件就可使用喇叭上的功能,最適合怕麻煩的女士使用。

smart cube3

喇叭提供語音提示及底部設有紅綠兩色LED指示燈,能提示喇叭的使用狀態。紅色燈光提示充電狀態;綠色燈光則提示藍牙的連接狀態,使用家一目了然。

smart cube4

集多功能於一身 一個按鈕即時控制
在音樂播放方面,雖然播放質素不錯,但喇叭本身並沒有音量調校的設置,只能透過喇叭按鈕來控制手機中歌曲的音量,而且控制只限於調高音量。另外,喇叭在充電後能連續播放歌曲兩至三小時,令你可以無時無刻地享受音樂。

當智能手機與喇叭連接後,即使正在播放音樂,你也可以接聽來電。當電話來電時,喇叭就會發出傳統電話的“嘟嘟”聲響,用家按一下按鈕就可即時接聽;長按則可拒絕來電。喇叭更內置麥克風,讓用家可以進行通話。

要操作快門同樣簡單,只需在手機中開啟相機功能,再按一下喇叭上的按鈕就能進行一鍵即拍,適合遠距離拍攝照片。

由於喇叭體型細小,容易遺失或被人盜取,所以喇叭具有防盜功能,只要喇叭與藍牙設備的距離超過大約十米,它就會即時發出緊急的“嘟嘟嘟”警報聲,以提醒用家,避免遺失喇叭。

Smart Cube喇叭規格:

連接: Bluetooth 3.0
電池: 3.7V/180mAh
輸入: 5V/500mA
USB: Micro USB
尺寸: 26.8 x 26.8 x 28.5mm
重量: 26g
連續播放時間: 2-3小時
配件: 手繩及防塵塞

售價:港幣199元,有藍、白兩種顏色以供選擇,現於全線LOG-ON發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